ㄟ 琛沫

one day:

当我知道我不会日久生情我就不再对可有可无的人抱有希望,当我明白我不会久处不厌我也不会对那个倾心袒腹的人满是幻想。

讨厌的事逼着自己喜欢,会变得更加令人讨厌。怪我太偏执太自我,怪我无法承认自己懦弱,明明很心软,明明比你更难过,却还是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潇洒的甚至骗过自己。

对得起自己的意思,不是只是为自己好,而是这次做决定,就不要再对不起别人。

最控制不住的不是别人如何去想,而是自己的心,我们不敢承认,连自己的心都控制不了的事实,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我们每天都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每天都在逼自己,可是我们人生目的是什么呢?我想,千万不要背叛自己的心,不要做任何违心的事,这样才是真正对得起自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