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琛沫

one day:

我明白世间心酸由你而起


翻来覆去的折磨


而你却一笑而过


时间飞逝又缓慢


一刻  又一刻


我清楚你给过我最极致的快乐


只有你给得了我


也只有跟你


我想车站的车永不到站


我想点的咖啡上的最晚


我想雷雨交加狂风飘散


我想走过的路没有终点


我想时间静止天空昏暗


我想宇宙洪荒天塌地陷


是我要的太多


占有你一分一秒的时间


可是你只有沉默


连外人都将我的私心看破


我的痴心


伴随着你的


谎言


沉默


背叛


冷漠


一点 一点


凋落


死不了


也过不好


不爱你的我


该有多洒脱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