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琛沫

沉默的空隙 ξ:

人还是识趣一点好,你脆弱矫情别人以为你是在装,你坚强一点那就是你真实的模样,你热情了是虚情假意,你冷漠了是置之不理,你是人不是神,满足不了所有人的胃口,所以到了最后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以为你接受了别人的全部就会得到同样的回报,回报就是鸡蛋里挑骨头吹毛求疵没事找事,你变得懒得去解释一切,也许你都不知道自己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

当然人都自私,做什么到最后也是为了自己,就算是这样,我们也不能怎么样。

也许你付出的一切用尽的全力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甚至会觉得你很可笑,别人永远会很骄傲的看着你的卑微和懦弱。

认真你就输了,这句话对,太对了,看着别人有恃无恐你很满意对吗?那个人也只会看到你想得到的而不是你付出的更多,这样的结果很好,你说你是什么?

我承认我计较的太多,想的太多,要的太多,但是我付出的患得患失的拼尽全力的也不会比这少。

我只是想说,哪怕是我在你身边你很快乐,或者你和别人快乐我来承受你的悲伤,在你难过的时候会想到我,这样也好了。我讨厌的是我的关怀和付出都变成了误解,都变成了责怪,到最后我一无所有,我什么都不是,连个备胎都算不上,我是可有可无加上一无是处,这样的感觉真恶心。

也许你觉得这不是我要的,你想放弃又放弃不了,你想离开的时候想到的还是你们之间还有的美好回忆,所以你又犹豫了,你会想离开了生活就失去一切,但你不会活不下去,只是不会过得更好。

你会想没有谁刚开始就性格很合,时间久了就会好,可是这些会成为一次次伤害对方的理由,麻木了之后就不会付出,到那时候你的信心你的期望你的安全感都不复存在了,所以顺其自然了。。。

这就是生活吗?

有些人让你一次次失望,给你一次次伤害,那不是对的人,有的人就算相处一辈子也不会有什么感情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而有的人相处短短几天就感觉会是一辈子。

有的人陪你走一程就够了,走太久是痛苦也是煎熬。有的人当个泛泛之交就够了,深交伤肝伤肺伤感情,把你完整的心留给对的人吧,不要让那个对的人看到遍体鳞伤的你变得没有信心和勇气继续。

生活还是美好的,生活也是难熬的。过了这个坎,还有下一个坑,拥有了这个美好,还会有下一个惊喜等着你。

评论

热度(13)